机器人工程学院赴安徽碧耕软件有限公司考察

热门报道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热门报道

机器人工程学院赴安徽碧耕软件有限公司考察

2022-01-21   来源:机器人工程学院   点击:150

2022118日上午,机器人工程学院院长王兴一行赴安徽碧耕软件有限公司考察,公司总经理胡二琳一行进行了接待。

考察交流会上,双方分别对公司学院做了简要介绍。胡二琳谈到公司紧跟国家发展趋势,长期从事管理信息系统的研究和开发,尤其在智慧餐饮业的系统开发和集成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因此在产品运维、研发及调试等方面人才缺口较大,希望学校能够输送优秀的人才参与进来。王兴表示碧耕软件公司围绕AI拓展业务,与学院发展定位相一致,人才需求与学院几个专业尤其是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契合度高,希望接下来能够在人才输送、人才培养方面进一步合作,促进实习实训交流合作。双方就如何引导学生更好地学、如何激发学生兴趣、如何培养学生内驱力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此次考察交流促使双方达成了良好的合作意向,也为后续人才输送、引企入教奠定了较好的基础。(撰稿、摄影:机器人工程学院 张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