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工程学院迎来春季开学第一天

学生园地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生园地

机器人工程学院迎来春季开学第一天

2022-02-21   来源:机器人工程学院   点击:113

221日,机器人工程学院迎来春季开学第一天。阔别寒假后,师生们带着热切期盼重返学院,学院里又恢复了往日的热闹。

当天上午,教师早已在岗位上为春季开学的第一堂课做好充分准备,学生们已经收拢心绪,认真地听课和记录要点,大家都在以最佳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据悉,今年春季开学前,我院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按照相关文件要求,对离省的师生按照要求进行核酸检测等一系列举措,认真做好开学前的疫情防控准备工作,确保能够正常开展教育教学工作。

机器人工程学院执行院长王兴说:“我们严格按照相关文件的要求,进一步优化了学院疫情防控制度,在开学前在全院范围内进行了消杀,动态掌握所有师生的健康状况,创造一个良好健康的环境,迎接师生的返校,迎接新学期的到来。”(撰稿:黄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