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工程学院团总支 开展青年团员“学习两会精神”主题团会

学生园地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生园地

机器人工程学院团总支 开展青年团员“学习两会精神”主题团会

2022-03-07   来源:机器人工程学院   点击:91

为进一步学习两会精神,积极引导我院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36日晚,我院组织青年团员开展“学习两会精神”主题团会。

各学生干部在院团总支的带动下主动学习全国“两会”内容及政府工作报告,并就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展开热烈交流。2019级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专业的王雪晴说:“从“两会”精神中,看到了“生命至上”、看到了“行稳致远”,更看到了大国担当,她表示,青年学子应以坚定的信仰、攻坚克难的决心、求真务实的作风砥砺初心、拼搏奋进,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2020级人工智能专业的韩领涛说:“在过去的一年,我们的国家取得了瞩目的成就,这背后离不开民族精神和文化底蕴的强大支撑,全国人民团结一心、众志成城,谱写了伟大的时代华章!作为青年学生,我们应将实现自我价值的过程融入到社会建设的潮流之中,努力学习,奋发向上!”2021级机器人工程专业的何家周说:“今年的“两会”有着特别的意义,身处“两个一百年”的开启之年,我们广大青年学生应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坚定信念,掌握科学技术知识,勇担强国使命,奋勇成为时代的领风者,用担当与实干书写未来的篇章!”

站在新起点上,我院团总支将深化青年党史学习教育,厚植青年家国情怀,继续带领我院广大团学青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主动担当作为,为建设成为“百年老校”不断注入磅礴青春力量!(撰稿、摄影:机器人工程学院:黄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