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桃李学子,美德扬彻五洲-----机器人工程学院学生给辅导员老师送锦旗

热门报道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热门报道

关爱桃李学子,美德扬彻五洲-----机器人工程学院学生给辅导员老师送锦旗

2022-03-16   来源:机器人工程学院   点击:160

    314日中午,我院2019级本科智能科学与技术班刘畅同学带着写有“关爱桃李学子,美德扬彻五洲”的锦旗来到机器人工程学院辅导员办公室,亲手将锦旗交给辅导员王璐瑶老师以表达自己的感谢之情。

    38日中午,我院刘畅同学突然在宿舍晕倒并伴有抽搐,王老师得知后立马通知校医院、拨打120,并与班干一起将突发疾病的学生送到安徽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直到学生家长赶到,学生清醒,王老师才离开医院。学生出院回校后,在宿舍修养,王老师每天都去宿舍看望他,并与其谈心谈话,关心刘畅的健康恢复和日常生活情况。

王璐瑶老师是机器人工程学院辅导员中的一名优秀的代表。教师,是一份爱的事业,学院的各位辅导员老师们与学生的谈心谈话、解决学生生活和学习中的难题常常在夜间和节假日,加班是常态,老师们对学生的爱与付出不计较时间与金钱,成为了学生成长成才之路上的一盏明灯,令我们感动也值得我们学习!(撰稿、摄影:机器人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