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机器人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2022-03-31   来源:机器人工程学院   点击:103

330日,机器人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执行院长王兴、全体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学管副院长吴芳主持。

会上,吴芳传达了学校关于就业工作专项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安徽省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就业管理系统操作流程,部署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安排,并要求全体辅导员充分认识疫情形势下就业工作的重要性,针对就业困难学生做到精准帮扶。她要求辅导员实时掌握学生就业动态、活动轨迹,通过网络向学生进行疫情防护宣传教育,确保学生安全。

当前疫情形势严峻,王兴要求全体辅导员务必提高认识,增强就业工作的政治责任感,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关于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和要求。(撰稿:任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