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工程学院召开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训会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机器人工程学院召开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训会

2022-03-31   来源:机器人工程学院   点击:131

330日中午,机器人工程学院在D03教室召开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训会,全体指导教师和五十支参赛队负责人参加培训,会议由执行院长王兴主持。

会上,王兴就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发展规划、社会效益、社会影响、创新能力等方面进行详细的介绍,并针对性地分享了项目计划书的撰写结构及关键要素。随后王兴选取了国赛金奖优秀案例进行重点剖析,并鼓励大家积极参加比赛。

此次培训会的召开,不仅能提升同学们科技创新素养、营造浓厚的科技创新氛围,激发同学们的参赛热情,同时也进一步践行了机器人工程学院“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教学相长”的人才培养理念。(撰稿:韦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