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机器人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2022-04-06   来源:机器人工程学院   点击:109

近日,机器人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全体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学管院长吴芳主持。

会上,吴芳带领全体辅导员共同学习了《违反新冠疫情防控管理的行为及法律后果明白纸》;吴芳强调安全是一切工作的底线,并针对学院学生的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网络安全、意识形态等安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特别指出,学生要管,但更应注重思想教育,辅导员要深入开展对学生的安全和文明教育工作,召开专项班会,让学生懂得安全是一切学习、工作、生活的基础和底线,维护校园安全是每一位学生应尽的责任和义务。

当前疫情形势严峻,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辅导员的责任和担当,为机器人工程学院学生安全稳定工作指明了方向。(撰稿:机器人工程学院:杨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