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生宿舍督查 确保线上教学秩序 ——机器人工程学院辅导员进宿舍查课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深入学生宿舍督查 确保线上教学秩序 ——机器人工程学院辅导员进宿舍查课

2022-04-27   来源:机器人工程学院   点击:128

自学校全面启动线上教学后,为落实好线上教学对学生上课状态的把控,确保线上教学有序有质,421日下午起,机器人工程学院辅导员,每天上下午上课时间,深入学生宿舍,督察学生上课情况。

督察走访期间,辅导员们及时了解学生上网课的状态、网络流畅性、教师上课质量、网课学习成效等问题,发现问题及时反馈、及时处理。同时叮嘱学生们不能因为线上教学而放松对个人学习的要求,也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习惯。

每日宿舍督察,即能加强学生线上教学管理,也便于掌握学生思想动态等情况,机器人工程学院将持续做好学生督察和服务工作,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秩序,学生工作平稳。(撰稿、摄影:机器人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