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共克时艰——机器人工程学院举办系列校园抗疫活动

学生园地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生园地

同心抗疫,共克时艰——机器人工程学院举办系列校园抗疫活动

2022-04-29   来源:机器人工程学院   点击:106

疫情防控期间,机器人工程学院积极配合学校各项防疫政策,举办了系列校园抗疫活动,传递了同心抗疫、共克时艰、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学院开展“最美校园一角”摄影大赛、“种下一抹‘绿色’,收获一片春天”绿植栽培活动,受到同学们欢迎。此外,开展“抗击疫情,感恩有您”为主题的线上绘画比赛,同学们把家国情怀、青春所思所想融入绘画作品中,传递着对战“疫”一线工作者的敬意。在“艺同抗‘疫’”线上音乐会中,一首首励志向上的歌曲伴随着律动的舞蹈,传递着满满校园正能量。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学院组织开展了校园篮球赛、线上学散打、普法知识竞赛、观看爱国影片《最美逆行者》、《我们这十年》优秀网络文化作品征集等活动,引导同学们健康运动,提高免“疫”力。

丰富多彩的系列抗疫活动为疫情封控下的校园增添了一道道生动靓丽的色彩,缓解了学生们的心理压力,增强了抗疫成功的信心。(撰稿、摄影:机器人工程学院:杨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