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五四”精神,继承“五四”传统

党团建设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党团建设

弘扬“五四”精神,继承“五四”传统

2022-05-05   来源:机器人工程学院   点击:66

值此五四青年节之际,为庆祝建团百年、为纪念五四运动,机器人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2541930分组织观看“百年青春、当然有我”直播视频。

五四运动,爆发于民族危难之际,是一场以先进青年知识分子为先锋、广大人民群众参加的彻底反帝反封建的伟大爱国革命运动,是一场中国人民为拯救民族危亡、捍卫民族尊严、凝聚民族力量而掀起的伟大社会革命运动,是一场传播新思想新文化新知识的伟大思想启蒙运动和新文化运动,以磅礴之力鼓舞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决心。

通过观看此次直播,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我们要继续发扬五四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不辜负我们这个伟大时代。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开拓者、奉献者。(撰稿:机器人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