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工程学院举办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院内选拔赛

学科竞赛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科竞赛

机器人工程学院举办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院内选拔赛

2022-05-10   来源:机器人工程学院   点击:182


机器人工程学院举办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院选拔赛


202255日晚,机器人工程学院利用腾讯会议在线举办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全体指导教师和52支参赛队负责人参加项目展示答辩活动,本次线上活动由执行院长王兴主持。

 学院组织了五位高级职称教师作为选拔赛评委,分别从商业模式、团队构成、创新市场刚需等维度进行线上进行点评和打分,最终评选出5种子项目,代表机器人工程学院参加学校“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校赛选拔。

 本次院选拔赛不仅推选出了入围“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校赛的参赛作品,而且增强和提高我院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拓宽了他们专业视野,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