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淬炼成长 实践创造幸福-机器人工程学院开展劳动实践教育活动

学生园地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生园地

劳动淬炼成长 实践创造幸福-机器人工程学院开展劳动实践教育活动

2022-05-13   来源:机器人工程学院   点击:86

为贯彻落实《安徽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 2022年全省学生劳动教育宣传周》《安徽三联学院关于加强和改进劳动教育的实施方案》文件要求,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培育劳动意识,推动劳动教育,机器人工程学院组织2021级部分学生在学校操场开展劳动实践教育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劳动淬炼成长 实践创造幸福”的精神信念。

同学们不怕脏,不怕累,认认真真地清扫学校操场上的各种小垃圾,他们分工合作,有的用扫帚扫,有的用手捡,有的用垃圾袋装,亲身体验保洁人员的不易。

此次劳动实践教育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念,以劳树德、以劳增智、以劳强体、以劳育美、以劳创新,激励青年大学生立足实践、认识世界、探索真理、不断完善自我,提升大学生服务社会、服务他人的意识,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应用型人才打下基础。(撰稿、摄影:机器人工程学院 杨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