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机器人工程学院举办系列主题活动

学生园地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生园地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机器人工程学院举办系列主题活动

2022-05-27   来源:机器人工程学院   点击:68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思想,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机器人工程学院团总支举办了“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系列主题活动。

  活动形式多样,有“喜迎二十大,我们这十年”优秀网络文化作品征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征文活动,“共庆二十大,我和团旗有个约”绘画活动,“喜迎二十大,礼赞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和“把青春唱给你听”诗歌朗诵比赛。通过丰富多彩活动,引导广大青年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2020级人工智能班班长韩领涛同学说“通过参加系列活动,我认识到自己的理论知识还不够扎实,要坚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用先进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学习和工作”。

    百年谱芳华,青春心向党,机器人工程学院将继续推动“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引导青年坚定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书写好新时代青年的历史答卷。(撰稿:机器人工程学院 杨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