诵读经典、“阅”见未来——机器人工程学院举办读书月活动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诵读经典、“阅”见未来——机器人工程学院举办读书月活动

2022-06-01   来源:机器人工程学院   点击:81

为营造浓厚的校园读书文化,提升学生自身涵养,领悟人生哲理,机器人工程学院于5月举办了读书月活动, 并于61日上午举办读书月颁奖活动。

执行院长王兴为学院借阅图书前十名的学生发放了“阅读大礼包”奖品,他希望学生们在读书中学会思考,在读书中开拓视野,在读书中享受生活,在读书中感悟人生。2020级本科人工智能班朱明薇同学说:“书中有万物,知识和世界观是书交给我的最珍贵的东西,而书里的世界,远远不止这两样,感谢机器人工程学院举办的这次读书月颁奖活动,让我收获良多。”

本次读书颁奖活动不仅点燃了我院学子的读书热情,加深了情感交流,更推进了学生们的思想进步,强化了责任担当。希望青年大学生养成阅读习惯,以阅读启智,以阅读扶志,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撰稿:机器人工程学院:杨婧、摄影:钱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