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安徽三联学院大数据中心一期工程建设论证会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我校召开安徽三联学院大数据中心一期工程建设论证会

2022-06-06   来源:机器人工程学院   点击:102

62日上午,我校召开安徽三联学院大数据中心一期工程建设论证会。会议邀请了安徽财经大学杨治辉教授、安徽农业大学王凯教授、皖西学院郁书好教授,机器人工程学院李龙澍教授及计算机工程学院陈蕴教授等专家对相关方案进行评审与论证。副校长张世伟出席本次会议,机器人工程学院执行院长王兴、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李凌峰以及北京中科特瑞科技有限公司项目经理俞鹏参加会议,论证会由双创学院副院长徐涛主持。

会上,张世伟对与会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大数据中心作为我校产教融合特色办学的综合性平台,能够更好地为广大师生提供高效便捷的教科研服务;随后,王兴和俞鹏分别汇报了我校大数据中心一期工程建设方案。

与会专家通过查阅相关报告材料,针对方案的建设目标、建设内容、技术路线、设备选型、资源保障以及学校信息化建设的制度环境等问题进行了质询、讨论,并提出建议和意见。专家组一致认为我校大数据中心一期工程建设方案合理、可行,充分考虑了我校信息化建设和应用的现状与特点,有利于实现学校信息资源的有效维护、管理和共享,该工程建设目标和内容明确,可以尽快组织实施。(撰稿、摄影:机器人工程学院 钱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