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工程学院举办“人工智能+ 机器人与嵌入式技术及就业分享”学术讲座

热门报道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热门报道

机器人工程学院举办“人工智能+ 机器人与嵌入式技术及就业分享”学术讲座

2022-06-08   来源:机器人工程学院   点击:121

67日,在B01学术报告厅,合工大智能院机器人创新平台负责人甄圣超博士为学校师生带来题为“人工智能+ 机器人与嵌入式技术及就业分享”的学术讲座,讲座由机器人工程学院执行院长王兴主持,学校近200名师生参加。

首先甄博士介绍了合肥工业大学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的发展历程、和发展愿景。接着阐述了基于模型设计方法解决复杂机电系统设计的特点及具体步骤。最后,分享了合工大智能院机器人团队在电机伺服、协作机器人、移动机器人、移动作业机器人和双臂机器人等产品的研发过程和经验。讲座内容图文并茂,引人入胜,师生均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学术讲座不仅拓展了师生们的眼界和思维,为学院办好机器人工程相关专业提供了重要的理论参考依据,也为进一步搭建产教融合平台奠定基础。(撰稿:机器人工程学院:韦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