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工程学院开展期末考试监考考务培训会

热门报道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热门报道

机器人工程学院开展期末考试监考考务培训会

2022-06-09   来源:机器人工程学院   点击:111

为确保期末考试各项工作按时高效顺利完成,进一步加强、规范学院考试管理,严肃考试纪律,68日下午,机器人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在D109参加期末考试监考考务培训会。

培训会上,黄琴对学院本次期末考试的概况、监考工作要点及操作规范、特殊情况处理预案、工作人员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认真解读,明确监考教师职责,辅导员要加强对学生诚信考试、端正学风的教育,严禁舞弊行为,杜绝违规违纪事件发生。教学副院长张晓玲强调各位监考人员要认真履行职责,并就监考过程中的常见问题及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进行补充。

培训会最后,执行院长王兴讲话,希望全体监考人员认真领会和落实《安徽三联学院监考人员守则》,要求大家务必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认识,扎实做好期末考试各项工作,以高度的责任心认真做好考场的监督、检查工作,严肃考场纪律,确保考试顺利完成。(撰稿:机器人工程学院,黄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