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招录4000名应届高校毕业生担任社区“小管家

实习就业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实习就业

合肥市招录4000名应届高校毕业生担任社区“小管家

2022-06-29   来源:机器人工程学院   点击:72

合肥市招录4000名应届高校毕业生担任社区“小管家”

合肥先锋 2022-06-25 11:47 发表于安徽

图片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合肥市把解决高校毕业生就业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专门面向2022年毕业的高校毕业生,一次性拿出4000个社区工作岗位,为全市4000个小区配备社区“小管家”,让大学生步入社会第一步,体察基层群众疾苦,了解服务群众所需,充实基层人才力量,促进小区治理水平。

近期,合肥市正全力推进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着力配齐配强小区治理团队。本次招录的社区“小管家”,将全部安排到全市各小区,专职做好信息收集、助残助老、信访调解、平安建设、文明创建等小区治理工作。下一步,合肥市将针对本次招录的4000名高校毕业生,开展业务培训,提升履职本领,持续跟踪管理,将其打造为合肥市社区工作者队伍的重要储备力量,为建设一支结构合理、来源广泛、素质优良的专业化、职业化社区工作者队伍,提供源头活水。



目前,
合肥市已正式发布招考公告,
各项招录工作正全力推进中。
具体招录信息请关注
合肥市人事考试网。

报名方式:
点击左下角“阅读原文
扫描下方二维码
进入报名页面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