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热门报道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热门报道

机器人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2-08-25   来源:机器人工程学院   点击:61

   为全面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 824日,机器人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师、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执行院长王兴主持。

执行院长王兴回顾了暑期各项工作,并布置了新学期重点工作。他强调,全体教职工需持续重视自身健康状况,按照省教育厅、学校总体要求做好防范,提前落实线上教学预案,随时应对疫情对教学造成的影响;他要求全体教职工努力搞好教学和科研工作,积极推动学院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和成果转化,为学院的长足发展打好基础。

教学副院长张晓玲就开学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各位任课老师要以饱满的姿态充分做好课程教学的准备;二是要做好上学期的收尾工作;三要做好新学期新教师导师制相关工作;四是各位老师要配合做好新生入学教育期间的各项工作。

学管副院长吴芳就新学期学生管理工作提出要求,并对疫情防控、新生接待、宿舍安排、入学教育等各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王兴在最后总结讲话中强调,全体教职工要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来,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注重师德师风建设,加强思想意识引领,以优异成绩献礼二十大。(撰稿、摄影:机器人工程学院:黄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