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工程学院赴合肥工业大学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专业中心实验室参观调研

热门报道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热门报道

机器人工程学院赴合肥工业大学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专业中心实验室参观调研

2022-08-26   来源:机器人工程学院   点击:62

825日,机器人工程学院执行院长王兴、专业带头人张林、骨干教师夏云飞、金萍一行四人参观合肥工业大学屯溪路校区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实验室,合肥工业大学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仝伟老师热情接待我院一行。

仝伟老师带领我们参观了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专业中心实验室,并介绍了各专业实验室实验器材的教学、竞赛、科研功能。王兴介绍了此行参观调研的目的,希望通过本次调研,了解合肥工业大学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在实验室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经验。仝伟老师阐明了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的教育理念和实验教学观念在人才培养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同时介绍了实验教学构成体系、教学内容以及教学方法与手段等实验教学建设的情况。调研过程中,双方就实验室建设模式和管理体制,实验室运行机制和管理方式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交流与探讨。

通过本次交流,双方深感收获颇丰,分享了工作经验,对提高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工作起到积极促进作用,并为我院日后拟新建的PLC智能控制专业实验室建设提供了思路。(撰稿、摄影:机器人工程学院: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