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工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培训会

热门报道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热门报道

机器人工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培训会

2022-08-29   来源:机器人工程学院   点击:46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着力提升学院教职工疫情防控相关知识水平和能力,切实保障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829日,机器人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疫情防控专题培训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解读(第九版)》、《关于转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的通知》、安徽三联学院教职工疫情防控告知书等文件精神。会上,学管副院长吴芳对老生返校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

   执行院长王兴强调,学院教职工要认清疫情形势,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认真总结疫情防控的经验教训,加大宣传教育,提高思想认识;更要抓好落实,进一步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切实提升我院教职工自我防护能力、提高疫情防控专业化水平。(撰稿、摄影:机器人工程学院:黄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