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工程学学院学生在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中喜获佳绩

热门报道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热门报道

机器人工程学学院学生在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中喜获佳绩

2022-09-02   来源:机器人工程学院   点击:47

82025日,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举行,本届总决赛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机器人工程学院学生喜获国赛二等奖的好成绩。

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是以智能汽车为研究对象的创意性科技竞赛,是面向全国大学生的一种具有探索性工程的实践活动,是教育部倡导的大学生科技竞赛之一,是教育厅指定的A类赛事。

近来年,学院鼓励学生参加各类学科竞赛,开展赛事培训、举办新生赛等系列创新活动,激发学生兴趣,现已形成“大一跟着学、大二主动做、大三冲国奖、大四传帮带”大学生创新创业新局面。并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的教学模式,有效提高了学生的专业素养和创新实践能力,推动了专业课程体系建设,为我校工程技术类人才的培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撰稿、摄影:机器人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