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工程学院开展教师节系列活动

热门报道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热门报道

机器人工程学院开展教师节系列活动

2022-09-07   来源:机器人工程学院   点击:62

为进一步营造尊师重教的浓郁氛围,增强教职工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7日,机器人工程学院开展“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系列庆祝活动,全体教职工参与。

执行院长王兴在教师节座谈会上指出,在学校领导及各兄弟学院、相关部门的关心和支持下,机器人工程学院建院6年多来,以优异成绩展现了“生为本、师为根、质量促发展”的办学理念,各位教职工兢兢业业,为学院发展不断创新想法、贡献力量。王兴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全员致以节日问候。

座谈会后,学院组织猜谜语等多种形式集体活动。王兴精心准备了节日礼物,人人有份,活动气氛温馨美好,提升了教职工们的团队意识和归属感,分享了节日的喜悦。(撰稿:机器人工程学院,黄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