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工程学院领导慰问2022级军训新生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机器人工程学院领导慰问2022级军训新生

2022-09-16   来源:机器人工程学院   点击:54

9月15日下午,机器人工程学院执行院长王兴、教学副院长张晓玲、学管副院长吴芳及科研副院长仝德臣一行四人前往新生军训操场,慰问正在军训的2022级新生。

新生军训能够磨练同学们的意志,也是同学们亲身体悟爱国主义的必修课程。学院领导一行走进军训队伍中,对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面貌给予了肯定,同时关切询问关心同学们的身体健康状况,鼓励同学们发扬艰苦奋斗的品质,遵守军训期间的纪律,坚定意志,在练就强健体质的同时促进思想素养的进一步提高,在接下来的军训中继续刻苦训练,展现出青年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迎阳拼搏挥洒汗水,青春奋斗恰逢其时。学院领导的到来让同学们倍受鼓舞,纷纷表示会保持住军训期间的精气神,并带到未来的学习与生活中。期待同学们在接下来的训练中取得更好的成果!(撰稿:黄琴 摄影:韦华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