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献礼二十大 建功逐梦新征程

党团建设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党团建设

青春献礼二十大 建功逐梦新征程

2022-10-18   来源:机器人工程学院   点击:14


1016日机器人工程学院学生支部组织在校党员同学们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党的二十大的隆重召开,这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需以志为先。蓝图昭示未来,信念引领方向。青年理想远大、信念坚定,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无坚不摧的前进动力。青年志存高远,就能激发奋进潜力,青春岁月就不会像无舵之舟漂泊不定。正所谓立志而圣则圣矣,立志而贤则贤矣。青年的人生目标会有不同,职业选择也有差异,但只有把自己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人民的大我之中,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才能更好实现人生价值、升华人生境界。

机器人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紧紧抓住二十大隆重召开的契机,对学生党员开展观看二十大直播活动,进一步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让全体学生党员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之任,以青春之名,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