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员冲锋在前,筑牢疫情“红色防线”

党团建设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党团建设

学生党员冲锋在前,筑牢疫情“红色防线”

2022-10-26   来源:机器人工程学院   点击:10

学生党员冲锋在前,筑牢疫情“红色防线”

为更好地防控疫情,充分发挥广大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保障师生身体健康、维护校园和谐稳定。机器人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成了一支党员突击队,进行校园疫情防控巡查工作,号召学生党员践行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让党旗高扬在抗疫第一线。

在巡查过程中,明令禁止翻墙行为,温馨提示校园活动规范佩戴口罩,进宿舍查课等工作。学生党员还积极宣传有关疫情防控措施,告知“七步洗手法”外出归来、饭前便后、处理污物后都应使用流动水和肥皂或洗手液洗手;每天开窗2—3次,每次30钟。保持规律的作息时间,保证充足睡眠;劳逸结合,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强抵抗力。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机器人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在疫情防控巡查中争作表率、抢当先锋,在加强防控管理这一紧急关头站出来,展示党员风采、勇担党员责任,充分展现了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担当,青春行动成为疫情防控中一道亮丽的风景,让学院学生感受到学校内强有力的安全保障。撰稿:机器人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