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共抗疫情”——机器人工程学院师生团建活动

学生园地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生园地

“热爱生活,共抗疫情”——机器人工程学院师生团建活动

2022-10-26   来源:机器人工程学院   点击:10

热爱生活,共抗疫情”——机器人工程学院师生团建活动

为了丰富封控期间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引导学生保持良好精神状态,机器人工程学院于1022日晚6时在生活区操场组织“热爱生活,共抗疫情”主题团建活动,让学生们身体动起来,心灵静下来。

通过简单的自我介绍、才艺展示以及“爱的抱抱”等有趣的小活动,来自不同班级,不同专业,

同年级的学生由完全陌生渐渐变得相互了解,甚至产生了默契,场地内的氛围由开始时的鸦雀无声逐渐变得热闹而温馨。

辅导员全程参与活动,倾听每一位同学的发言,参与每一轮小游戏,应同学们的热情邀请,辅导员孙俊娇和谢红为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表演,赢得同学们的阵阵喝彩。此次活动拉近了辅导员和学生之间的距离,充分展现了疫情之下的“师生情”、“校园情”。

最后团支部书记杨婧强调,对于当下的疫情防控同学们要多一份理解,多一份安全。疫情防护形势严峻,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请同学们提高疫情防控意识,让我们携手共进努力做好疫情的抗击战,期待我们的生活尽快回归正常,争取早日解封! (撰稿、摄影:机器人工程学院:谢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