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课活动助力线上教学”-----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教学动态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动态

“查课活动助力线上教学”-----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2022-10-27   来源:机器人工程学院   点击:10

 “查课活动助力线上教学”----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为保证校园封闭期间学生线上学习的质量和效果,充分调动广大学生上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近期,机器人工程学院组织辅导员线上线下全面查课活动,深入课堂、深入寝室监督学生上课情况。

在查课过程中,辅导员们通过对照课表,与学生一同进入钉钉、学习通、腾讯会议等平台进行线上查课,还深入寝室进行线下查课。查课期间,辅导员们知晓了学生线上学习的状态,并围绕网络流畅性、与任课教师互动情况等问题听取了学生的意见和反馈。同时强调,不能因为线上学习而放松对个人学习的要求,要扎实上好每一节课,争取做到疫情防控和线上学习两加强、两不误。

通过组织每日查课活动,引导学生提高自律意识,按时出勤、参与讨论、认真完成作业,进一步提升了学生学习的主动性,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机器人工程学院将继续做好学生学习督察和生活服务工作,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工作有序,学生工作平稳。(撰稿:机器人工程学院:谢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