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担责,乐奉献”机器人工程学院组织发展对象开展实践活动

党团建设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党团建设

“勇担责,乐奉献”机器人工程学院组织发展对象开展实践活动

2022-11-21   来源:机器人工程学院   点击:10


为贯彻落实学院关于发展对象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让发展对象将所学的理论知识用于实践当中,使他们在做中学,学中悟。为此,我院组织发展对象在校园内展开义务劳动活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诠释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活动开始前,在指导老师的组织下将发展对象分成两大队进行,女生负责把大学生活动中心室内环境进行彻彻底底的打扫,把凳子摞整齐,把桌面擦洗干净等,为同学们提供一个良好的室内运动环境;男生负责将室外生活环境中的各个角落打扫干净,如认真清理路边的落叶、路面堆积的尘土、路边的杂草垃圾等,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在有限的条件下尽可能地为全校同学们提供一个良好的室内运动环境。在他们的清扫工作过程中,各位发展对象有组织、有纪律相互配合、互相协助,大大地缩短了劳动时间,提高了劳动效率加大了劳动质量,以最好的方式最快的速度完成了本次义务劳动。

通过本次实践义务活动,不仅让发展对象得到了一个将党史理论知识有效的用到实践中的机会,同时也培养了“愿于劳动,乐于奉献”的精神,增强了我院学生的实践能力,为创建文明、和谐、美丽的校园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有助于发挥发展对象的先锋模范作用,相信他们在今后会更进一步深入学习,努力为社会、为人民做出贡献。(撰稿、摄影:机器人工程学院学生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