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代表参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党团建设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党团建设

机器人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代表参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2-12-02   来源:机器人工程学院   点击:10


2022121日,机器人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部分学生代表参加学习由安徽三联学院党委组织安排的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省教育督导专员校党委书记王光虎就二十大关于教育工作重要论述的主要内容做出了相关报告,王光虎强调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鲁先长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要求每位党员同学认真领会二十大会议精神,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牢记使命担当,时刻保持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时代呼唤着我们,人民期待着我们,唯有矢志不渝、笃行不怠,方能不负时代、不负人民。”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努力学习、勇毅前行,奋力谱写不负党和祖国、人民殷切期待的青春华章!(撰稿:机器人工程学院:韦华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