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工程学院组织教师参加安徽三联学院大数据中心软件专项培训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机器人工程学院组织教师参加安徽三联学院大数据中心软件专项培训

2023-03-07   来源:机器人工程学院   点击:10


    为推进大数据中心建设,深入推进产教融合和产学研合作,34日上午,机器人工程学院组织教师参加大数据中心软件专项培训。曙光瑞翼教育合作中心(北京中科特瑞科技有限公司)工程师作为培训讲师,本次培训内容为大数据分析全流程各项技术和编程开发方法,常用大数据开发工具的使用、大数据分布式数据库设计开发,以及大数据综合实战案例等。

参加培训的老师积极性高,严格要求自己,力争在有限的时间里取得实效,让学习成果最大化,提升自身的专业技能,以便更好的为学院立德树人目标服务。


我校大数据中心于2022年完成软硬件建设工作,该中心旨在服务全校师生教科研的服务。此次培训有利于教师熟悉和掌握该中心大数据、人工智能项目的开发过程,为教师提供良好的教学和科研环境奠定了基础。(撰稿、摄影:机器人工程学院:张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