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工程学院举办校园歌手大赛预选赛

热门报道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热门报道

机器人工程学院举办校园歌手大赛预选赛

2023-03-14   来源:机器人工程学院   点击:10


唱出活力青春,释放激情无限,为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气氛,给学生提供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机器人工程学院于313日下午在D03教室举办“校园十佳歌手”预选赛,歌声从这里传出,音符从这里飘扬,青春从这里激荡,梦想从这里起航。
   
比赛现场氛围活跃,竞争是激烈的,结果也是喜忧参半,但比赛的过程却是快乐的,每位选手都站上了这个展现自我的大舞台,呈现了最完美的自己。 经过几个小时的层层选拔、优中选优,5名晋级的选手成功登上了决赛的舞台。
   
这次的活动促进了我院不同专业同学之间的交流,增进同学们之间的了解,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 (撰稿:机器人工程学院 闫宇、拍摄:梅朝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