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激励,赓续前行 ----机器人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度学生表彰大会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榜样激励,赓续前行 ----机器人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度学生表彰大会

2023-03-17   来源:机器人工程学院   点击:10


317日中午,机器人工程学院在D03召开2022年度学生表彰大会,对过去一年取得优异成绩的先进集体和学生个人进行表彰。学院执行院长王兴和其他三位副院长、全体辅导员、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

会上,学管副院长吴芳宣读了受表彰班级和学生名单,学院领导和教师分别为获奖学生和班级颁发获奖证书,合影留念。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和校优秀学生干部代表分享获奖感言和自身成长的所感所悟,表达了对国家、学校培养的感恩之心和继续奋发有为的信心。



表彰大会最后,王兴对此次获奖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持理论学习,厚植家国情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把个人的奋斗目标与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紧密结合,让个人抱负与国家发展同频共振,让人生理想与民族命运休戚与共;二是坚持脚踏实地,秉承刻苦学习的精神。既要志存高远,有梦想有追求,又要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刻苦学习。三是坚持奋勇拼搏,保持追求卓越的状态;希望全体同学以获奖同学为榜样,提升学识能力和素质,努力成为国家和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本次表彰大会承载着勤奋耕耘的喜悦,梳理一学年满满的收获与感动。2022年,我们心怀感恩,深感荣光;2023年,我们起步即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踔厉奋发启征程,赓续前行向未来。 (撰稿、摄影:机器人工程学院:周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