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 and AI专题讲座

教学动态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动态

Python and AI专题讲座

2023-03-20   来源:机器人工程学院   点击:10


本周三晚上(322日)7:00-8:30D03教室,机器人工程学院王春玲副教授给我们带来Python and AI专题讲座,请机器人工程学院及其他学院感兴趣的师生准时参加,不要错过这次宝贵的学习机会。

  王春玲副教授多年从事教学一线工作,先后主持安徽省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1相、省级人才项目1项,参与省级科研重点项目2项,获得实用新型专利4项,发表5篇科研论文;同时积极开展教学研究工作,主持的省级教研项目2项,多次参与省级、校级质量工程研究,此外还多次指导学生参加各类机器人相关大赛,先后带领学生参加了中国教育机器人大赛、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大赛的省赛和国赛、安徽省机器人大赛、安徽省大学生交通大赛,获得国家级特等奖1次,国家级二等奖5次,安徽省一等奖2次,安徽省三等奖多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