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力量,携手并进—— 优秀学生经验分享会

学生园地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生园地

榜样力量,携手并进—— 优秀学生经验分享会

2023-03-20   来源:机器人工程学院   点击:10

 

为发挥身边榜样力量,引导广大学子树立奋进目标,319日下午,机器人工程学院在D102举行优秀学生经验分享会,会议邀请2021级部分优秀学生做经验分享,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辅导员周令主持会议。

会上,首先是2021级机器人工程2班的团支书刘欣悦进行分享,她说学习要端正态度,持之以恒,一天一点进步,一步一个台阶,要有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的拼搏精神。随后,其他5位优秀学生依次分享了自己参加比赛的历程以及学习方法,他们精彩的发言使交流会场爆发阵阵掌声。接着,2022级学生向这些成绩优异的学长学姐提问,学长学姐耐心答疑解惑。


见贤思齐,择善而从。此次分享会为学生之间的交流搭建了平台,充分发挥优秀学生朋辈示范和榜样引领作用。机器人工程学院始终坚持以学生为本,不断探索多元育人模式,助力每位学子不断成长、全面发展。(撰稿、摄影:机器人工程学院:孙俊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