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嘉兴南湖,重温红船精神

党团建设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党团建设

游嘉兴南湖,重温红船精神

2023-03-23   来源:机器人工程学院   点击:10

2023318-19日,机器人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嘉兴南湖,开展红色之旅,重温红船精神。

党员们参观了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都深受感触,从中国大门的被迫打开到中共一大的召开,再到十九大、二十大的召开,大家都深感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一直秉承着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使命,为中国的繁荣复兴不懈努力。


展厅内,“红船精神”四个大字闪闪发光,习近平总书记将红船精神解读为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和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


通过这一次参观使大家更加清晰、明确地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红船精神”的具体含义,在继承与弘扬的“红船精神”的同时,必须结合时代特征与实际情况去努力践行。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一份力量!(撰稿、摄影:机器人工程学院:韦华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