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工程学院举办“Python and AI ”学术讲座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机器人工程学院举办“Python and AI ”学术讲座

2023-03-23   来源:机器人工程学院   点击:10


      322日晚上,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人工智能未来的发展趋势,什么是Python,PythonC的区别以及人工智能的核心是什么,机器人工程学院在D03教室举办了“Python and AI”的学术讲座,主讲人为机器人工程学院副教授王春玲。讲座由机器人工程学院科研副院长仝德臣主持,来自机器人工程学院近200名师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讲座伊始,王老师向大家讲述了Python的由来?为什么人工智能时代首选Python?为什么要发展人工智能?接着分析了人工智能的核心—机器学习,如何掌握机器学习的思维方式和关键算法,包括相关算法的原理以及应用过程,如何快速掌握python语言等内容。


 

     讲座结束后,王老师还就与会师生关切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并激励与会同学珍惜在校时光、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她的回答风趣幽默,引起阵阵掌声和欢笑,充分展示了学院优秀教师深厚的学术造诣和良好的师德风貌。
     此次学术讲座丰富、形象、生动,加深了同学们对Python和时代的新宠人工智能的认识,使同学们知晓了人工智能的核心及人工智能的应用前景,有助于开拓同学们的知识面,为同学们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撰稿、摄影:机器人工程学院:周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