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研究框架—机器人行业发展报告

教学动态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动态

机器人研究框架—机器人行业发展报告

2023-04-24   来源:机器人工程学院   点击:10


本周二(425日)下午1530- 1700D03教室,机器人工程学院执行院长王兴给我们带来机器人研究框架—机器人行业发展报告专题讲座,请机器人工程学院及其他学院感兴趣的师生准时参加,不要错过这次宝贵的学习机会。

王兴是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人工智能与机器人专委会理事,安徽省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理事,安徽省机器人学会理事,安徽省工程机械协会理事,中国计算机学会会员,中国自动化学会会员,安徽省电子学会会员,合肥市青少年科技创新教育学会会员。安徽省教坛新秀,安徽三联学院课程思政教学名师。曾获安徽省第二届普通本科院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二等奖,获校级教学成果奖三次。主持省级重点科研项目3项,主持省级质量项目4项,公开发表国内外学术论文40余篇,授权国家专利12项,编著教材4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