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机器人工程学院走访合肥启迪科技城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访企拓岗促就业——机器人工程学院走访合肥启迪科技城

2023-04-26   来源:机器人工程学院   点击:10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强化校企合作,拓展就业岗位,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424日下午,机器人工程学院领导及老师开展了访企拓岗活动。


本次共走访两家企业:合肥市极点智库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和合肥立睿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走访期间,执行院长王兴向企业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人才培养特色和学生就业情况。并与企业人员交流了解岗位需求,分析行业发展趋势。双方就平台共建、资源共享、项目共推、人才共育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机器人工程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开辟就业市场,拓展实习基地,聚力搭建新平台,创造新机遇,不断提高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的契合度,全力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撰稿、摄影:机器人工程学院  杨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