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师德师风初心 担立德树人使命——机器人工程学院组织签订师德师风承诺书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守师德师风初心 担立德树人使命——机器人工程学院组织签订师德师风承诺书

2023-04-26   来源:机器人工程学院   点击:10

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育教学质量。426日,机器人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师签订师德师风承诺书。

“育德于心,外毓于行”,学院党总支书记吴芳带领大家学习了教育部印发的《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并对其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吴芳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明确师德红线,恪守师德“底线”,时刻绷紧师德、纪律这根弦,做到警钟长鸣,时刻将作风正派、廉洁奉公、弘扬正气,树立良好的师德形象,自觉抵制不正之风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中,从教育教学实际出发,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准和师德修养。


 德高为师,身正为范,教师是立校之本,师德是教育之魂。执行院长王兴谈到,师德师风承诺书的签订不只是一纸文书,更是一种无声的鞭策和督促。学院全体教职工仔细阅读学习了《安徽三联学院师德师风承诺书》的各项内容,庄严签下了自己的姓名,郑重地做出承诺,坚定职业信念和职业操守,明确义务和责任,提高幸福感和荣誉感,积极投身教育事业。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机器人工程学院将严守底线,持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努力做好教育教学工作。我们将不忘初心,滋润每一位孩子,助他们健康成长。牢记使命,积极为新时代教育改革贡献力量。以高度的责任感,书写新时代高等教育的华丽篇章!(撰稿、摄影:机器人工程学院:黄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