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工程学院领导走访合肥哈工图南智控机器人有限公司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机器人工程学院领导走访合肥哈工图南智控机器人有限公司

2023-05-12   来源:机器人工程学院   点击:10

510日,机器人工程学院执行院长王兴,科研副院长仝德臣一行赴合肥哈工图南智控机器人有限公司交流考察,该公司法定代表人刘鹏飞,热情接待了我院一行。

交流会上,刘鹏飞详细介绍了哈工图南的发展历程、合作模式以及设备成果等情况。王兴介绍了学院的特色优势,他希望能够在人才培养、师资互聘、课程建设、项目合作方面,得到企业的参与支持,并对如何深化我院与哈工图南产学研合作,提出了进一步的设想方案。



另外,双方就共同感兴趣的基于神经网络的中医穴位理疗设备,以及其它服务机器人康复辅具等校企合作项目交换了意见。双方一致认为,校企合作是一种强强联合,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特色,深化长期、稳定、全面、深度的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打造校地、校企合作新模式,构建人才培养新高地,搭建多方合作共赢平台,助推校企双方高质量发展。(撰稿、摄影:机器人工程学院:夏云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