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三联学院入选“恰佩克”全国高校产教融合50强

热门报道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热门报道

安徽三联学院入选“恰佩克”全国高校产教融合50强

2023-05-19   来源:机器人工程学院   点击:10


春和景明,万物竞生。518日,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机器人高峰论坛暨第九届恰佩克颁奖仪式在芜湖举行,安徽三联学院机器人工程学院成功入选全国高校产教融合50强。


本届恰佩克活动延续“遇见恰佩克 预见新未来这一主题,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十四五机器人产业发展规划》和《机器人+”应用行动实施方案》,主动适应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充分发挥行业资源优势、产业竞争优势和区域协同优势,紧紧抓住我国处于由制造大国向制造强国迈进的重要关口期,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我国机器人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机器人工程学院将以此为契机,以安徽三联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为依托,联合“政、产、学、研”共同开展面向现代康养产业的“服务机器人工作坊”的人才培养,由校企联合教学团队对我校本科生开展具有行业特色的“工医交叉”创新教育模式。努力促进医疗、康养、教育之间的深度融合,在智慧康养人才培养方面推广三联经验。(撰稿:黄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