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信息和智能技术在智慧养老中的应用专题讲座

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通知公告

现代信息和智能技术在智慧养老中的应用专题讲座

2023-06-06   来源:机器人工程学院   点击:10


本周四下午(68日)下午1500- 1630D03教室,安徽三联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正高级工程师房志东给我们带来现代信息和智能技术在智慧养老中的应用专题讲座,请机器人工程学院及其他学院感兴趣的师生准时参加,不要错过这次宝贵的学习机会。

房志东是教授级高级工程师,硕士研究生导师,毕业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国家高级系统分析师、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入选安徽省、合肥市高层次人才,合肥市科技专家库专家、项目评审专家。历任高新技术企业研发工程师、算法工程师、产品主管、研发经理和研发总监等岗位,在定位导航、物联网、信号处理和智能控制等方向有十多年研发和成果转化经历,具有全流程开发和项目管理经验。近年来,申请国家专利20多项,参与制定国家、行业标准多项;承担国家级、省部级等重点科研项目多项,主持企业重点研发项目超过10项;主导开发的落地产品超过10种,带来较好经济社会效益;曾获中国卫星导航定位科学技术奖、省人工智能科技进步奖、智慧养老创新创业大赛银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