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工程学院组织学习中国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热门报道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热门报道

机器人工程学院组织学习中国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2023-11-08   来源:机器人工程学院   点击:10


在刚刚结束的中国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我国工会工作的新方向、新任务和新要求被明确指出。为了深入学习和理解会议精神,机器人工程学院于118日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了集中学习。

会议首先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吴芳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强调了中国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的重要性,她指出,大会的精神是我们前进的灯塔,是我们工作的指南,我们要深入学习,深入理解,深入贯彻。


接着,执行院长王兴详细解读了大会的主要精神和重要内容。他指出,大会强调了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决维护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的合法权益。他还强调,我们要将这些精神内化为自己的行动准则,用实际行动践行大会精神。


在学习过程中,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对中国工会的历史、性质、任务和作用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对如何更好地服务广大职工群众,推动学院工作的发展有了更明确的方向。



此次集中学习活动,不仅提高了全体师生对中国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理解,也为我院今后的工作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我们将以此为契机,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摄影、撰稿:黄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