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工程学院教师参加“2023年安徽省高校计算机教育大会” 活动

热门报道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热门报道

机器人工程学院教师参加“2023年安徽省高校计算机教育大会” 活动

2023-11-16   来源:机器人工程学院   点击:10


20231110日至12日“2023年安徽省高校计算机教育大会”在安徽省合肥市国联南艳湖酒店盛大举行。本次年会的主题为“深化内涵,拓展外延,培育优质成果”,大会邀请了多位国内知名计算机教育专家分享相关的研究成果。安徽三联学院机器人工程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期间,机器人工程学院教师代表积极参与了各项议程和活动。他们与安徽省其他高校的代表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合作,分享了学院在计算机、机器人及人工智能教育方面的成功经验和创新成果。同时,他们还参观了展览区,了解了最新的教学设备和技术应用,为今后的教学工作提供了宝贵的参考和借鉴。


通过参加此次安徽省高校计算机教育大会,机器人工程学院不仅展示了在计算机教育和机器人工程领域的研究实力和教学成果,也为学院今后的发展提供了重要的思路和方向。同时,此次大会也为学院与其他高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促进了各校之间的资源共享和互利共赢。撰稿、摄影:陈自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