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工程学院开展浅水湾社区维持秩序志愿服务活动

学生园地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生园地

机器人工程学院开展浅水湾社区维持秩序志愿服务活动

2023-11-23   来源:机器人工程学院   点击:10

  11月22日上午,浅水湾社区在活动中心举办了掼蛋比赛。该比赛吸引了众多居民前来参与比赛旨在加强社区文化建设,增进邻里之间的友谊,为居民们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

  当天上午机器人工程学院的三名志愿者前往比赛现场为居民们提供服务。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各司其职,有的帮忙摆放奖品,有的负责组织选手签到抽签,有的负责统计选手的分数,有的负责维护现场秩序,同时还为选手们提供必要的帮助与支持。在志愿者们的努力下,比赛进行井然有序,赢得了居民们的高度好评。此次比赛推动了社区文化的发展,也为社区增添了更多的正能量,传递了友谊和谐的精神。同时志愿者们表示,通过参与此次比赛,他们不仅锻炼了自己的组织协调能力,还结交了新朋友,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此次比赛也为志愿者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服务社区的宝贵机会。

在本次志愿活动中,志愿者们为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注入了新的活力。相信在志愿服务的道路上志愿者们会一直坚定不移的走下去,为更多的人带去温暖。(撰稿:杨婧、摄影:洪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