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工程学院开展“平安蜀山”文艺汇演志愿服务活动

学生园地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生园地

机器人工程学院开展“平安蜀山”文艺汇演志愿服务活动

2023-11-27   来源:机器人工程学院   点击:10

11月24日、25日下午分别在笔架山街道,天鹅湖万达广场隆重举行了“平安蜀山”文艺汇演活动。为了确保活动顺利进行,给市民打造和谐有序的环境,机器人工程学院志愿者们到达了现场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细心并耐心的帮助工作人员布置现场,将桌子,板凳摆放在适当位置,在汇演期间维持现场秩序,他们都尽职尽责,正因如此得以使活动有序进行,减轻了现场工作人员的压力和工作量。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帮忙收拾打扫会场,将使用的桌椅集中收起来放到指定位置,他们使会场变得干净整洁、焕然一新。

在此次志愿活动中机器人工程学院志愿者们始终保持良好的状态投入到每一次的志愿服务活动中,为“平安蜀山”文艺汇演活动贡献出了自己的力量。这次志愿活动同样锻炼了志愿者们的社会实践能力,开阔了志愿者们的视野,为以后的活动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撰稿:杨婧、摄影:张欣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