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首届安徽省人形机器人创新高峰论坛”活动

热门报道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热门报道

我院教师参加“首届安徽省人形机器人创新高峰论坛”活动

2023-12-25   来源:机器人工程学院   点击:10


20231222日,首届安徽省人形机器人创新高峰论坛活动在中科大先进技术研究院未来中心盛大举行,大会邀请了政府、学术界及企业界的领导和高水平专家做了报告分享,为人形机器人相关领域科学工作者搭建了产学研政协同创新互动平台,安徽三联学院现代康养产业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论坛汇聚了众多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共同探讨人形机器人的发展趋势、技术创新和产业应用。论坛上,各位嘉宾分享了他们在人形机器人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和实践经验,如:人形机器人的发展历程及未来趋势、新时代人形机器人的机遇与挑战、人形机器人核心器件及整机装备研发与产业化方面的经验和成果等,这些报告为与会者提供了宝贵的行业洞察和发展建议,引发了热烈讨论。

论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参会者提供了一个交流和学习的平台,也为推动人形机器人产业的发展提供了新的机遇。现代康养产业学院代表们表示,通过这次会议,他们对人形机器人的发展现状和未来趋势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为他们的学习和研究提供了新的视角和思路。(撰稿、摄影:现代康养产业学院:陈自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