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康养产业学院一行走访安徽安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热门报道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热门报道

现代康养产业学院一行走访安徽安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2024-01-04   来源:机器人工程学院   点击:10

近日,现代康养产业学院王兴一行来到安徽安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与交流。此次访问旨在了解该公司在智能科技领域的最新发展和创新实践,加强学院与企业间的合作,并为双方提供深入了解和合作的机会。

安徽安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计算机软硬件技术研发、集成电路芯片设计及服务、半导体电力电子器件等其他半导体设备的销售、电子产品批发、网络和信息安全软件开发、计算机网络系统集成、节能技术开发等领域的科技公司。自20200106日成立以来,安视智能科技始终坚持以创新为核心,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技术解决方案。

在安视智能科技公司负责人的陪同下,现代康养产业学院一行参观了公司的研发中心、生产车间以及产品展示区。通过实地参观和深入了解,大家对安视智能科技在智能科技领域的研发实力和创新能力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双方就共同关心的技术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安视智能科技负责人表示,公司将持续加大研发投入,不断推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创新产品,并积极寻求与国内外高校和研究机构的合作。同时,安视智能科技也希望能够与现代康养产业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项目共建等方面展开更广泛的合作,共同推动智能科技领域的发展。


现代康养产业学院一行对安视智能科技的研发实力和创新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安视智能科技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智能科技领域的发展。同时,学院也将继续关注安视智能科技的最新动态,为其提供技术支持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支持。


此次一行走访安徽安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不仅加深了学院与企业的联系,也为双方的合作提供了更加广阔的平台。未来,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智能科技领域的发展将会更加迅速、更加美好。(撰稿、摄影:现代康养产业学院:莫云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