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讯飞全球1024开发者节,机器人工程学院不能错过哦!

教学动态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动态

科大讯飞全球1024开发者节,机器人工程学院不能错过哦!

2022-11-09   来源:机器人工程学院   点击:10

2022科大讯飞全球1024开发者节 (iflytek.com) 这是官网链接,干货视频都在里面,快去看看吧。


全球1024开发者节是以AI开发者为受众群体,汇聚产学研力量引领产业发展的人工智能盛会,由科大讯飞发起并承办。选择在每年的10月24日举行,是因为在计算机世界中1024是2的十次方,是二进制计数的基本计量单位之一,是1KB的字节数,也因此组成了程序中最基础的基因序列。秉持“开放·合作·生态·共享”的理念,云集全球人工智能顶尖专家,汇聚百万开发者生态,持续推动人工智能生态蓬勃发展。围绕向新而行,共筑数字世界无限可能,迈向数智万物新时代。